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的時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森林裡的動物可盼望下雪了,它們老早就想打雪仗、堆雪人了。這天,百靈鳥、松鼠、兔子來到松樹林玩,可憐的松鼠剛把它的窩清理好,連覺都沒睡就被它的夥伴拖到這了。這時,雪花們就乘坐着降落傘來到人間了。只見在茫茫的天空下,一朵朵潔白的雪花,在輕盈地跳着冬的舞曲……潔白的雪隨着風兒,打着捲兒向下飄。雪越下越大,樹上的雪已經積的很厚,連松樹的樹枝都被壓彎了,一棵棵披着白雪的松樹像許多巨大的尖塔形雪糕。

  “萬歲!”它們歡呼着,“我們來玩比賽堆雪人吧”百靈鳥提議道。“好。”它們急急忙忙地造雪球,急急忙忙地堆雪人,唯有睏倦的松鼠坐在松樹下慢吞吞的堆雪人……當百靈鳥和野兔堆完之後,發現松樹下有個雪人,和松鼠長得幾乎可以以假亂真。“這肯定是松鼠堆得。”它倆肯定地說。可是,松鼠在哪呢?“松鼠——鼠,你在哪?”雪人動了動,松鼠從裡面鑽了出來,揉着惺忪的眼睛“怎麼啦?”原來,松鼠太困了,坐在松樹下睡著了。松樹上的雪滑倒了它身上,把它變成了“雪人”最後,這三個好朋友相視一“看”,森林裡立刻洋溢着它們的笑聲。

 四年級:劉靖軒

您正在瀏覽: 下雪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