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相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石頭會開花,相信橋進出有你等着我……

  在冬天相遇,在冬天分離,那個冬天曾經給我留下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這個冬天卻因此多了幾分嘆息。

  倔強

  那個冬日,人海茫茫中,與你的眼神交匯,你我相識,相知。冥冥之中彷彿有一根無形的線在不斷的牽引,那時的你像冬日裡舞動的精靈,讓人不禁跟着你的節拍旋轉,跳躍,成了那億萬雪花中的一片,迎風而舞……

  潔,你知道嗎,我們之間隔着一座橋,是我們無法逾越的,你可以很瀟洒,無所顧忌,而我,卻只能在一旁靜靜的望着你,享受着你的快樂。

  我記得,你告訴我,你相信石頭會開花,星星會說話,那時候的我說你太幼稚,太倔強。

  那麼,可不可以容許我也倔強一次?我相信在橋盡處的你始終等着我。

  洒脫

  哭泣的時候,因為有你,那個傷口開始癒合,高興地時候,因為有你,快樂更多。潔,你了解我,在你的面前,我就像一個未長大的小孩子,而你則成為了我的保護傘,潔,你也愛我,難過的時候,你告訴我一切都會過去的,幸福的時候,你則陪着我一起蹦啊,跳啊,兩顆稚真的童心緊緊靠在一起,我的眼裡是滿滿的愛與幸福。

  這個冬日,你突然告訴我,你要走了,那一瞬,眼前黑了,心裡好像少了點什麼,覺得很空,強顏歡笑的對你說:“沒關係,你還會回來。”你低下頭,頓時之間四周有了一種讓人窒息的感覺……我很清楚,你不會回來了。

  曾經伴着歡笑聲的風捅在心上,感覺心在流血,很痛,可也只有那一次,在你的面前,我強忍着淚水,沒有落下。

  那一天,你走了,沒有一句再見,沒有一句祝福,其實——這樣也好,少了一點戀戀不捨,少了一份傷感,少了幾滴眼淚,其實——也好

  可是,潔,你知道嗎?我捨不得,雖有那句“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但我真的難以割捨,習慣了有你的日子,習慣了你的大道理,習慣了你的舞蹈,你的一切,早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對於你的離開,我很洒脫,至少在別人眼裡是這樣,可……

  放手

  你終於來電話了,電話里的你詢問着我生活的一切,你歡歡喜喜的告訴我,你在那個學校認識了一個和我很像的人,我耐心的聽着你講的每一句話。

  我問你想不想我,你沉默了很久:“想!”時間凝固在了這一刻,強忍的淚水決堤而出,6天了,對你的想念一直沒有停止我哭着問你:“我很想你,你回來好不好?”你猶豫了“嘟……嘟”電話掛了

  是該放手了,不是嗎?潔,現在的我不求其他,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潔,現在的我相信石頭會開花,星星會說話,我相信有奇迹,相信終有一日你站在橋盡處等着我。

  潔,相信我也會在橋盡處等着你……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前黃實驗學校初二:鄒盈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