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相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後的天空總是清新的,那是因為大雨的洗禮。我相信狂風暴雨後將會出現一道亮麗的彩虹。

  學習就像一葉扁舟在無邊無際的海洋中航行,那麼我們必定會遇到大風大浪,在災難來臨之際,我們就應該擁有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勇敢地搏擊。有了勇氣,即使是多麼大的困難,我們也會成功地戰勝它們。因為我相信,困難會一次次地磨礪我們的意志,帶領我們到達勝利的彼岸。

  你看農民們,努力地播下種子不就是為了某一天能收穫,品嘗喜悅的果實嗎?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他們還是不辭辛勞地乾著活,從沒喊過苦喊過累。可是我們都知道那非常人能忍受,但他們還是堅持了下來。我相信,他們會苦盡甘來的。

  我相信,世界是公平的,它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或許我們會有許多的不滿,有許多的渴望。我們不被滿足,覺得失望,茫然,氣餒,但是請相信,我們擁有着別人沒有的獨特。

  我們擁有友情。

  在我們感到孤獨無助時,有朋友給我們安慰,他們會輕輕擦乾我們的眼淚,告訴我們要堅強;在我們需要幫助時,有朋友給我們援助,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幫助我們,告訴我們沒有什麼大不了,無論再大的困難也都會被戰勝。

  我們也擁有親情。

  父母是偉大的,會有誰在我們不知道自己疼惜自己的時候告訴我們要好好保重身體?是父母;又是誰不嫌啰嗦,一次又一次地告訴我們要平安、健康?還是父母。

  我相信我們擁有得已經很多很多,我們並不是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據為己有,上天至少給了我們憐惜,至少不讓我們一無所有。我們不應該埋怨,而應該感激。

  我相信,雨後彩虹終究會出現,那是美麗無可比擬的。

  河頭中學初二:李雪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