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相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信念是鳥,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感受到了光明,唱出了歌。

  雛鷹寧願頭破血流也不放棄飛翔,是因為它相信總有一天它會展翅高飛;蝴蝶寧願筋疲力盡也不放棄掙扎,是因為它相信總有一時它會化繭為蝶;小溪寧願歷盡坎坷也不放棄奔流,是因為它相信總有一刻它會流入大海。我拿出我最清澈的文字,讓它攀爬在卷首,告訴這個世界:我相信。

  一位73歲的河南農村老太太,不會寫字,卻用一張張蠟筆畫震撼藝術界。開過個人畫展,多次邀請上節目,法國着名攝影師魯斯本、馬英九先生也收藏她的作品。她,就是被喻為“凡·高奶奶”的凡秀峰。奶奶曾說過:“凡·高那幅《星空》,我看不懂,可凡·高的向日葵沒我畫得好。向日葵不能擱在花瓶里,沒有水和土,它會死。”她是中國第一個敢對凡·高說不的人。凡·高奶奶有句話很感人:“我眼睛不好,畫一幅畫,得要半個多月。但我生命在一天,我就要畫一天。”

  我相信,成功在於堅持。

  2009年夏天,靚麗的容貌,純凈的嗓音,在超man的長相,顫抖的綿羊音面前潰不成軍。《我還能孩子多久》《獅子座》《forever21》,她一路走來愈加綻放的美麗。在這次快女中,她算一個另類。跑調走音,涉嫌抄襲,有錢家世,在演藝圈中能引起非議的方式,都發生在她身上。這時,“挺曾派”和“踩曾派”便浮出水面。這樣的陣仗,馮小剛會說“我抽你丫的。”陳冠希會說“我退出娛樂圈。”但她既不是馮小剛,也不是陳冠希,她是曾軼可。她只需要睜開眼睛,用綿羊音來一句:“我不會放棄。”這一句不會放棄,贏來了無數獎項。

  我相信,樂觀是堅強和成功的前奏。

  記得那次我參加長跑比賽,那要在大烤爐上跑800米。隨着一聲令下,我和其他選手都滿懷信心向前跑,可當我跑了500米時,我體力有些不支了,我氣喘吁吁,艱難的邁着一小步一小步。可這段勁維持不了多久,我只覺得世界開始晃動,人影開始重疊,我的世界漸漸昏暗下來,快倒了。然而,老師、同學們的加油聲,吶喊聲又回蕩在我耳邊,同學一起陪我奔跑的身影,又出現在我眼帘。我暗暗告訴自己:不不不,不可以,我要跑完全程。於是,一股力量又涌了上來。最後我到達終點,雖然我得了最後一名,雖然這一路上沒有鮮花和掌聲,但是,我成功戰勝了困苦。

  在奔向終點的那一刻,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我相信風是暖的,我相信微笑是甜的,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相信一切掌握在我手中。Idobelieve!

  廣東省增城市中新鎮中新中學初二:趙錦芬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