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裡的“老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老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童年的回憶里都會有許多陪伴自己度過童年的忠實夥伴,可是最值得讓人回憶的還是那些童年裡的“老朋友”。

  我的腦海里總浮現出一幕情景,在公園裡,兩道小孩的影子在拋皮球,玩得不亦樂乎,其中,一個人是我,另一個便是我最好的“老朋友”——阿強。

  雖然這麼多年過去了,可是我對他的印象還是很深刻,一個圓圓的小腦袋,胖乎乎的身體,總戴着一頂破舊的牛仔帽,簡直就是個標準的“小大人”。

  小時候,鄰居家的小孩子總是欺負我,可阿強總是護着我,每次看到他那張憨厚的臉,我就會感到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甜蜜的感覺。

  有次,我嘴饞,拿了一塊阿強最愛吃的糖,結果被他發現了,我的腿直打哆嗦,心想,這下阿強肯定不再和我一起玩了,想到這兒,晶瑩的淚珠在我眼眶裡打轉,阿強不但沒收回我拿的糖,還多給了我幾顆,說道:“你喜歡吃,我就送你一些吧,但你要記住,以後不能這樣做,做人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好嗎?”“好!”我大聲的喊到。那天,我坐在陽台上吃着阿強給我的糖,感覺鹹鹹的,哦,那原來是晶瑩的小淚珠——

  阿強比我大兩歲,他上完幼兒園就搬到南京住了,臨走前,他給我的是那一塊塊包裝精美的糖——

  我童年的“老朋友”走了,可我的耳邊總迴響着阿強那溫和的聲音,“記住,做人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尤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老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