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裡的“拔苗助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拔苗助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本書,記載着我們的美好回憶;童年是一個五味瓶,裝載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童年像一朵蒲公英,將它那銀白色的“小銀針”灑落一地,但有時也會有一份哈哈大笑的回億現在我就將這份回憶,回憶給你們聽。

  那天全村裡的聰明蛋,做出一件傻事。我將奶奶那片綠草如茵的草地的小草全部給澆死了。那天我正和小狗閉目養神呢,我剛睜開眼看到是春花怒放的小草,好奇的我被吸了過來。看見它們低低的個子,我都着急便都把它們都長高了一截,我高興的扭着屁股走了。

  第二天,我高興的來到那片草地,我的眼睛轉了一圈大吃一驚,看見它們個個無精打采我情不自禁大哭一場。奶奶來了看見我哭,問我咋了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奶奶,只見奶奶笑了十幾分鐘,才說小草只能自己長呀。

  這份回憶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這份回憶也記載在了童年的書裡面永遠都抹不去的。

  木城一小五年級:李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拔苗助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拔苗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