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裡的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自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他似乎緊緊揪住了我的眼睛,不能動彈。呵,晚風夾雜着泥土味兒的淡淡的芳香、雨後被打落的茉莉,留下了雨的足跡,那青翠欲滴的花瓣上,滾動着晶瑩的雨珠,散發出迷人的香氣,方可謂翠色慾流、小溪送走了遠航的小船、那大片紫色薰衣草地里有蝴蝶的舞蹈,有天空的微笑,在這兒彷彿天空也是紫色的,分外妖嬈……

  她的音容笑貌是一個個跳躍的音符,我讚賞她的風格,我對她的變幻莫測感到驚奇,他是一個綺麗的魔術師,她的心胸如此寬大,她多次溫柔的對我笑,誰也看不穿她的心,似洋蔥,一層一層一層,讓我打開她的心扉。一天我終於讀懂了她,我對自己說把她記下來吧,她是給你新鮮空氣和美麗環境的母親,我把她記載在了我的腦海里,任時光肆無忌憚的揮灑,也絕揮之不去在我腦海深處的她。

  我來到了沙灘,離天最近的海邊,那些貝殼彷彿在對我說:“嘿,來呀,快來拾我呀,看我多漂亮啊!”我便將沙灘上的那些貝殼拾起,我把腳丫埋進沙子里去,這時,頑皮的海浪會把我腳背上的沙子沖走,真是頑皮至極啊!

  童年裡我記憶中的自然是紙上寫不出來的美,自然我自小就叫她母親。

  河北保定淶水縣檀山小學五年級:張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