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裡的喇叭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喇叭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定以為我喜歡樂器——喇叭吧,其實我喜歡的是廣播里的小喇叭節目。

  每當晚上八點時,我不是坐在電視機前看沒完沒了的動畫片,而是靜靜地躺在床上等待着小喇叭有趣,動聽的節目。我非常喜歡大嘴青蛙和滴哩鳥的聲音,就想象着大嘴青蛙是不是和《幼兒畫報中》的跳跳蛙一樣呢?滴哩鳥是不是跟我家院子里的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呢?我最喜歡的還是“抱抱熊故事時間”,因為那裡的故事好聽得不得了。我很佩服《皇帝的新裝》里的小男孩敢說實話的勇氣,就連最有威望的大臣也做不到;我最喜歡唱《老鞋匠》里老人家哼唱的歌了,感覺是那樣的輕鬆,自在;我聽到《不睡覺王國》里的孩子因為不睡覺而不長個時,我就決定從明天開始早睡早起。這裡好聽的故事真是給了我太多的影響。

  我童年裡的喇叭聲動聽吧,媽媽說,總看電視視力會下降,沉迷電腦遊戲會荒廢時間,那就讓小喇叭來點綴我的童年吧。

  翰林學校三年級:王藝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喇叭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喇叭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