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裡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大的肚子,大大的耳朵,大大的嘴巴高興起來就像一個黑洞,卻給人一種既溫暖又踏實的感覺——這就是小雨,一個小時候總是跟在我身後的小男孩。

  小雨又像是一隻乖乖熊,他從來不想其他男生一樣頑皮,總是一個人坐在座位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雖然他膽子小,怕老師罵,但他奇迹般的既不受女生討厭,又不被男生排斥。所以在同學之間,他理所當然得承當起了"和解人"這個重任。每當有同學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開始爭吵時,他總是以百米衝刺的速度第一個趕到,像本領高超的綉娘一樣,以言語為針,一針一針地把同學之間的友誼給縫補得完好如初。同學們都很喜歡他,如果有人敢欺負他,立馬會招來全班的討伐。

  小雨還是一個特別惹人喜歡的人,他言語風趣幽默,懂禮貌,尊敬師長,在別人哭的時候不顧形象地逗她(他)開心,什麼扮豬頭,倒立,跳非常滑稽的舞蹈·······全都是他的家常便飯。而如果小雨為什麼事而悶悶不樂,大家都會像他一樣竭盡全力,絞盡腦汁地為他帶來歡樂。他不會像一些男生一樣愛面子,他給人的感覺由始至終都像一縷清風,讓人不由自主的對他心生一種好感。

  只是小雨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轉學了,我就再也沒有見到過他,但一直到現在,我還常常想起他。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