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裡的一件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一件傻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我們家的那一床小棉被,我就會想起我小時候做過的一件傻事。 

  那是三四年前的事了。那是一個冬天的傍晚,寒風狂吹。我怕我家老貓剛生的那隻小貓貓凍壞了,便把它的窩搬到暖氣旁,還拿了一床厚厚的小棉被把它蓋了嚴嚴實實的,一個縫都不留。當時,我還得意地想:哈!這下小貓貓就可以舒服地睡覺了。 

  睡到半夜,我悄悄地爬下床,踮着腳悄悄地來到暖氣旁,想看看小貓睡着沒。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打開一看,發現小貓腳伸地直直的,身子軟軟的,面部很難看的樣子。我越看越奇怪,便抱着小貓跑上樓。 

  “媽媽,醒一醒,快看看,小貓貓究竟怎麼了?”我幾乎快哭出來了。媽媽被吵醒了,揉了揉眼睛坐起來,接過我手中的小貓貓看了看,然後問了我事情的經過。得知事情的經過後,媽媽笑着說:“傻孩子,小貓沒事,只是悶壞了。你知道嗎?貓兒是不怕冷的,你給它蓋這麼嚴實,它呼吸不到新鮮空氣,不悶壞才怪呢!”。我聽后恍然大悟,立刻把小貓貓放在空氣流通的地方,讓它呼吸新鮮的空氣,過了許久,小貓貓終於又醒了。 

  現在,我長大了,小貓貓的那件事,激發了我更大的求知慾。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上的奧秘很多,如果我不多求就個明白,就會做出更多的傻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一件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