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2) 標籤:拉姆日記作文 笑生活作文 微笑生活作文 爆笑作文

第二章 么么公主!我要做你的拉姆!(1) 

  我和小蘭兒一起在寵物店的健身器材上蹦蹦跳跳,周圍圍了許多小摩爾。即使知道他們都是善意的,可從來沒見過,還是有一點點恐慌的,這裡的陽光好燦爛,不像黑森林一般陰暗潮濕,雖然有巧克力豆,不過食品也太單一了吧!算了,我也不是這裡的國王,呵呵,但我來拉姆里還是有很高的統治地位噠! 

  中午,小摩爾們漸漸散去,菩提大伯來了,把寵物店的玻璃門鎖上了,我也想睡個好覺,和其他拉姆玩了一會兒后,眼皮漸漸沉了下去,這時,忽聽見外面銀鈴一樣的聲音:“菩提大伯,好大伯,求求你了,我還沒看見小拉姆呢!啊~~”我連忙拖着“累贅”的花盆,拉着小蘭兒跑過去看,外面站着一個小摩爾——紅色的,兩個卷卷的小辮子,走起路來一翹一翹的,頭上戴着閃閃發光的王冠,鑲了一顆耀眼的紅寶石,紅色的公主裙上扎了兩個兔子形狀的蝴蝶結。 

  “菩提大伯——”小摩爾嘟起嘴,懇求着,“要不我告訴我爸爸啦?”“行了,小甜心,別拿你爸爸來威脅我,中午鎖門還是你爸爸的命令呢!因為某些拉姆身上沾了咕咕花的有毒消化液,小摩爾沾上會必死無疑的!”菩提大伯做了個恐嚇的動作,又捏捏小摩爾的臉蛋,“好了,去吃飯吧!”“恩!”小摩爾臉上雖然有不情願的表情,但還是乖巧的點點頭,但我感覺她不會這麼就此罷休的。“這才聽話!”菩提大伯把鑰匙別在腰上,大搖大擺地去陽光牧場,看看小豬長的有多肥了。 

  小摩爾假裝往和菩提大伯相反的方向走,又轉身回過頭來,迅速的拽下了鑰匙,慌忙塞進了小口袋裡,菩提大伯剛剛喝了兩口“摩爾啤酒”,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竟然沒有反應,小摩爾等菩提大伯走遠了,迅速打開玻璃門,我們排成一隊,小摩爾驚喜的看着我們,卻沒有立刻低頭撫摸我們,是被菩提大伯“消化液”的話嚇壞了吧。 

“沒關係,我們身上的消化液已經被洗掉了,菩提大伯在嚇唬你呢!”我說,可小摩爾卻一臉茫然的看着我。“她是摩爾,咱們是拉姆,語言不同啊!要不,用那個?”小蘭兒湊近了我。“那個”就是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流傳下來的“翻譯泡芙”,我爺爺的爺爺曾經用“翻譯泡芙”和咕咕花皇后談判,每天給她送去一百棵螢火草和十顆藍莓,讓她停止對我們的迫害,竟然成功了,所以他至高無上的地位才流傳到了我這一代,可翻譯泡芙在逃跑時,全都撒掉了,只是慌亂抓住了一個,用不用呢?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