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歐陽依月的爆笑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歐陽依月的爆笑生活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當一百八十個清晨來迎接歐陽依月時,她還是老樣子,門外傳來媽媽的喊聲:“依月,要遲到了,快起床吧。”這時依月才迷迷糊糊的把眼睛里眯成一條縫,看向早已響了十分鐘的鬧鐘。“啊。”劃破了清晨天空的寧靜,依月顧不得刷牙洗臉,一邊責怪媽媽:“媽,怎麼不早點叫我。”一邊拿起一個包子往嘴裡塞,只聽:“??rdquo;的一聲,依月一頭撞在門上,媽媽急忙說:“依月,你慢着點。”依月連忙反應過來,從地上爬起來,向著幻雪小學的方向衝去。“哇”街路上的人感嘆:這小姑娘的速度趕的上劉翔呀。

  “歐陽依月。”;劉老師充滿怒氣的聲音在教學樓里回蕩。“你怎麼又遲到了,你天天是這個老樣子,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改過來……”此時,依月正聽着劉老師的訓斥。在聽了劉老師的嘮叨后,依月無精打採的回到座位上,同桌王小浩推了一下依月的胳膊,說;“依月,你怎麼又遲到了,我真同情你,每天都要聽劉老師的嘮叨。”依月嘆了口氣,攤了攤手,表示很無奈。

  “唉,今天作業太多了,真不知道今天晚上要做到什麼時候。”正在依月發著牢騷時,突然一個趔促倒在了地上。“呦,好疼啊。”依月的正前面正站着一隻黑白相間的流浪貓,用小小的眼睛打量着依月,依月從地上爬起來,抱起流浪貓,溫柔地用手摸着流浪貓身上的毛。“好可愛啊。”依月輕聲細語的說。流浪貓好像很幸福一樣,捲縮在她的懷裡,喵喵的叫着,依月記得媽媽很喜歡小貓,於是決定把流浪貓帶回家。

  “我回來了。”依月大聲的喊着。“回來了,依月。”媽媽說。“嗯,媽媽。”依月說。“我從小巷裡撿了一隻小貓回來,你喜歡嗎?”媽媽激動地說:“當然喜歡了,依月,來,快拿給媽媽看看。”當依月把小貓拿給媽媽時,媽媽一看,把眉頭一皺,說:“呀,這小貓真臟,媽媽去給它洗個澡。”說完,媽媽便抱着小貓去浴室了。依月打開電視機,心裡高興地想着,哈哈,這樣一來我就有一個寵物了。過了一會,媽媽抱着濕漉漉的小貓出來了,小貓聳拉着耳朵,好像很不高興一般。未完待續……

  江西贛州于都縣明德小學四年級:3c紅月

您正在瀏覽: 歐陽依月的爆笑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歐陽依月的爆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