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30年--生活水平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30年--生活水平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改革開放已30年,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分別提高了衣。食。住。行四個方面。我來給大家講一下。先說:衣。30年前人們做衣服用手工製做的棉布,摸上去非常。以及。特別的粗?V。現在人們富裕了都用機制布。如:毛料。尼龍。混紡……摸上去手感一級的好。接下來說;食。改革開放前人們吃在地里挖出來的豬菜。野菜……以前沒有白面饅頭只吃窩窩頭。(好可憐。現在小孩說的)爺爺說那是連油條。麻花都吃不上。哪像我們現在每天吃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德克士。歐克一佰。牛排。巴西烤肉。吃都能吃膩了。可見以前的生活水平與現在的生活水平差距是多麼的大呀!下面是:住。爺爺說他那時住的是用稻草和泥建造起來的。那時家裡沒有現在軟的像跳跳床似的席夢思。只有硬硬的炕。(真的好可憐.現在小孩說的)現在電腦電視......等電器已是人人家裡都有了。行:我聽爺爺說他那時連自行車都沒有,只有牛車和馬車。現在有汽車.房車.太陽能汽車(無污染)。改革開放30年裡人類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以後的30年裡還會發生什麼。世上無人知曉。但我知道30年後,科技一定又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指導老師:王鳳菊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30年--生活水平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30年--生活水平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