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州改革開放30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州改革開放30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福州改革開放30年 

 

  福州改革開放30年,系列變化特別多。請聽我說說看!

  爺爺的故事——

  30年前,爺爺還是個年輕的小夥子。爺爺剛剛開始認識奶奶。一天,年輕的爺爺去田裡幹活,漂亮的奶奶從田邊走過,手裡拿着一本書,爺爺一看便喜歡上了。爺爺從朋友那得知奶奶喜歡運動,特別是有運動項目的郵票。爺爺費盡心思和精力。可只集齊了2張。爺爺說:“當時福州太貧窮落後,連郵票都難找。”還好爺爺的真情感動了奶奶,一對幸福的新人才誕生了。爺爺講時眼裡充滿了遺憾。

  奶奶的故事——

  30年前,你爺爺要教書。忙得要死,每天都要我給他送飯。當時福州的交通不夠發達,沒有那麼多公交車呀!從家到學校要走半個小時,那麼久飯早涼了。哎,奶奶說時對福州的貧窮落後充滿了悲哀。

  我的故事——

  今天我家的餐桌上添了一道——野菜。我奇怪地問奶奶:“今天為什麼要吃野菜?”奶奶笑眯眯地說:“福州以前多麼落後,糧食不夠吃,只能以野菜充饑,哪像你們現在整天大魚大肉飼候!”我一聽,問:“那為什麼現在要我們吃呢?”爸爸笑着說:“讓你憶苦思甜唄!”哦,我夾了一塊野菜放到嘴裡,果然苦中帶甜,真好吃!

  是呀,30年來,福州的小平房被現在的高樓大廈替代;一棵棵小樹苗也變成了參天大樹。我們也應該好好學習,將來為福州的繁榮昌盛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福州改革開放30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州改革開放3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