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幾個月前,有一個可愛的小孩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她出生的時候臉十分得紅,眼睛緊緊地閉着,她的哭聲十分響亮。這個可愛的小女孩便是我的小表妹,小名叫露露。

  她有着紅通通的小臉蛋,大而黑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小小的下巴,高高的鼻樑。小露露很愛吃,喝奶粉的時候從來都不停,而是一口氣喝完,生怕別人搶了她的奶粉似的。

  她睡覺的時候十分好玩,有時會笑,有時又會哭,有的時候居然還會動一下自己的眉毛,兩隻小手不停地亂抓,有一次都把自己的小臉抓的通紅。

  她最大的毛病就是要讓人抱着睡覺,好像是為了有安全感吧,只要一放下,她就立刻號啕大哭,所以我們只能先抱着她睡,等她睡熟了再把她放下。她十分聰明,睡一會兒再睜開眼看看有沒有人抱着她,如果沒有,她就會立刻變臉;如果有,她就會用一個嘴角笑笑,那樣子好像在說:“看你們敢不敢把我放下。”

  隨着時間的推移,露露漸漸長大了,她開始變得認生了,一看到陌生人就哭,特別是洗澡的時候不願讓別人抱,有一次,剛走到樓梯上就開始哭,我真得不明白她怎麼知道要給她洗澡的。

  她現在十分喜歡玩,如果有一個玩具她喜歡,就會愛不釋手。如果有玩具她玩煩了,她就會把這個玩具扔在地上,別人給她撿起來,她還是會把玩具扔在地上,併發出怪笑。

  哎,這個露露呀,真是太聰明了。嗨,不跟你們說了,我又要去抱她了。

  夏鎮一中西校初二:宋丙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