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本沒寫完的小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本沒寫完的小說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自己也夢想成為一位偉大的作家。也曾真的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過,付諸過行動過。只是,後來卻沒能堅持。也因為自己的不堅持,讓那本沒寫完的小說,如今不知去向。

  那段時間,自己迷上了寫小說。也勵志要為自己的作家夢而奮鬥。每天每天,都堅持寫一章節。

  後來,學校里放假,回到家又沒網,寫小說的事就暫時擱淺了。等學校開學,當初寫小說的那份熱情也漸漸減退。就沒能再堅持。

  那天想起來,跑去當初的那個網站找自己寫的那半本小說,卻不見了蹤影。

  突然感覺有些感傷。想自己當初如果能夠堅持寫下去,結局大概就會不一樣吧。至少,應該在別的網站上找到吧。

  也怪自己沒有留草稿。現在除了書名,和依稀的內容,其他的真的不記得多少了。

  還記得書名叫《面朝大山,春暖花開》。還記得那是關於自己的故事。還記得那裡有着自己當初寫作時的感動和堅持。只是,因為沒有堅持到最後,有些東西丟失了,就永遠找不回來了。哪怕,你記得的再多,也無濟於事。

  真希望,那本沒寫完的小說可以告訴我,做事就該有始有終。開始了,就該圓滿結束。那是對自己,也是對小說的一種負責。

您正在瀏覽: 那本沒寫完的小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本沒寫完的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