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拯救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拯救了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操作,突然我一不留神,把一打成了五,我們到了5000年的中國,這時的中國是世界最發達的國家,大家都乘着超光速的飛車忙忙碌碌.

  一晚,大家都在那懸空樓上睡覺,突然,我在觀天柱上發現了一個似乎是大飛碟的東西,我立馬拿出高級天文望遠鏡看了一眼,我立刻驚呆了,這是一個外星的航母飛碟,我不敢吵醒大家,便帶着皮皮狗架着戰鬥飛船去航母裡面去一探究竟.我和皮皮狗辦成外星人的模樣"混”到了裡面,我用翻譯機帶在耳邊聽他們說話,只聽一個外星人說:"我們這次進攻地球決不能失敗”,"啊!這下完了,怎麼辦哪?”突然一個念頭從我眼前閃過. 

  第2天,我把這一事件告訴市長,市長借給了我一架世界上最利害的隱型飛機,這是一個有着全隱型的飛機,這個飛機有一個不到萬不得已不能用的必殺招. 

  晚上時,我架着這架飛機跟飛碟進行了殊死搏鬥,它太厲害了,我只好跟它來一場水陸空賽跑,在跑時我發現了一個最弱的地方,我用望遠鏡看到哪個地方有許多的控制桿,原來這是控制室,我掉頭了一次,突然,它發了一個導彈,眼看就要打中我了,皮皮狗用了必殺---聚能元能激光炮,必殺不僅把導彈打到了一邊去而且還射到了飛碟航母,只聽"吱----啪!啪!啪!啪!啪!”飛碟爆炸了,它給這個國家的天空添上了美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拯救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拯救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