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和豬八戒押鏢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和豬八戒押鏢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孫悟空和豬八戒來到人間以後,找到了老闆,老闆看見孫悟空來了還帶着一個彪形大漢樂的合不攏嘴。

   真是盼悟空到,悟空到啊!怎嘛樣八戒,猴哥沒有騙你吧!的確沒有。悟空《老闆越來越器重他所以叫的親切一點》有一趟大鏢。好,悟空連忙答應,八戒來活了,走。它接的這趟鏢非同小可。萬分謹慎,誰知在途中經過一個小樹林,從中蹦出四個妖怪來,有牛魔王,狗魔王,鹿魔王,還有雞魔王。牛魔王大聲說:“要想從這走留下箱子里的東西。”大膽有我在這你還敢來搶,說著就打起來了,打的難捨難分,經過幾個回合孫悟空把牛魔王和狗魔王給收拾了,而八戒讓鹿魔王和雞魔王給收拾了,東西讓牛魔王的手下搶走了。孫悟空看事不妙,還是回去報信吧!逮着牛魔王和狗魔王就走了。

   看見老闆就說“大事不好了東西被搶走了,我師弟也被逮走了。”老闆說“這兩位是?”哦就是他倆和他的兩個弟兄搶得。我把他兩給帶回來了,你趕緊給我挑300精兵,我去救我的弟兄和東西。好快去快回。孫悟空帶着人馬,把他們的老窩翻了個底朝天,終於把他們整出來了,孫悟空大聲說“把我師弟和東西交出來。你是什嗎東西聽你的,孫悟空來了一個分身記,他的分身和妖怪打的不可開交,孫悟空趁機飛到洞去,把豬八戒和東西搶回來了,妖怪見中計了,可是追已經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和豬八戒押鏢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和豬八戒押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