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時候,是這樣的迷茫。也許這種感覺的該是這個年齡該有的。可是,面對人生,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真的覺得人心險惡,社會上什麼人都有。蓮花之所以被稱為君子,是因為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妖”之美名。可是,在現實之中,有這樣的人嗎? 

人都是自私的,這是無可厚非的事實。可是,難道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難道這爾輿我詐的生活是你我想要的嗎?在初中的生活中也許我現在可以和你做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我不知道未來我們會不會出賣對方。 

學校承載着男孩,女孩的夢想,在這裡我們有夢想。我們曾想過憧憬的未來。在這裡,有我們美好的初戀,不管怎樣,我們在這裡是開心的。在這裡,我們交到很多朋友,豐富我們的生活。也許,當時我們真的是一群天真的孩子。 

最近才明白,我們和以前完全不同了。也許是我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許是我們都長大了幾歲。我迷茫了很久,不知道什麼樣的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難道就是上學,放學。在學校里,看看小說,上課聽聽。難道這就是生活么?小學啊,當時的天空是多麼藍,大地是多麼綠,生活是多麼快樂,無憂無慮。可是我現在進入初中了,那是人生活的另一個世界,也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我已經走過了一半了,我清楚初中那是關鍵的時期。可是進入初中我失去了最寶貴的自由,猶如鳥兒失去了翅膀,無法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進入初中,事情也多了起來,朋友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鬧絕交。發現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善良,沒有了小學時的坦城。 

我也有過小學時的輝煌,我在小學時盡情享受着成功的喜悅。進入初中,我不禁進入了人生的低谷。我無奈無語…… 

忘記不了進入初中時候?第一次進校門的感覺?這個在面前的校園還在我沒有來過之前,就出現的印象,在這裡我認識很多好朋友,他們讓我快樂的度過人生的低谷。是他們,讓我背負太多太多的壓力。當太陽還在天邊,鬧鐘就把我從睡夢中吵醒。進入初中,上課時間提前了,迎着晨曦的第一屢清風,來到學校。當開始幾天,還真的習慣不了。可是,後來在鬧鐘的幫助下,漸漸養成了這個習慣……走進初中,別說我們還小,因為我們該長大了,爸爸手中的學費第一次交到我手裡,這次由我們自己交,原來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走進初中,別說自己太弱,因為我們是雙承載了堅強母親的期望。走進初中,別說自己沒有夢想,因為這是每個人人生的轉折點,我們要好好把握。 

喜歡上學的感覺,雖然有時會感到無聊或疲憊,但是,不得不承認,離開學校,我們哪還能交到這麼多好友。害怕初中畢業,怕自己不能再無憂無慮的玩耍嬉鬧;害怕初中畢業后,有那麼多的不舍……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