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初中生活豐富多彩,多彩多姿。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接下來就聽聽我的初中生活吧!

  從一個剛進校里無人所知的王壽坤{三兒},到一個初二同學們人人所知的三兒,經歷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有趣的事。

  剛進校里我不認識別人,別人也不認識我。我只在138班,整天門在教室里悶着,不說一句話,只跟我們村的孩子們聊天,而且跟前面那個同學~~江海的關係也很好,而後來跟他也認識也一些朋友,女生們我沒理過,剛開始在班裡也就郭曉琪第一個開始叫我王壽坤的,後來我們村的孩子們叫我三兒,就這樣我的小名“三兒”就一傳十,十傳百,這樣我就有了很多朋友,像郭宏偉,呂甜等等。有了同學做我的朋友,自然也就有了老師做我的朋友,在初一叫我英語的魏老師就是我的一個大朋友,這個大朋友很幽默,但她不只是我的朋友,更是138班和139班兩個班學生的朋友,她常常和同學們聊天,漸漸便成了學生們最信任的老師,到了初一第二學期的時候,我參加了校里的一個節目,那天手拿雙節棍表演了一個節目,之後一提到雙節棍,就都認識我……

  不知不覺的一個學期過完了,將又要開始新的學習生活,但是我卻跟一個朋友鬧翻了,一氣之下我就開始了我的打工生活,為了鍛煉我自己所以我選擇了又苦又累的活兒~~跟工。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打工生活,我又回到那既熟悉又熱鬧的學校,很辛運,我分到了140班裡,認識了許多弟兄們。就在某一個星期四,我卻與一個初三的同學發生了爭執,那場架持續了一個星期。知道第二個星期四才解決。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卻發現我很孤單,很痛苦,就在這時候兩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走進了我的生活就是我的兩個妹妹(惠雅和婷婷)惠雅是我的第一個妹妹,而我有沒有親妹妹所以把她看成親妹妹,從那個時候,我漸漸高興起來,我終於有妹妹了,而婷婷是惠雅之後她認我當哥,為了這事我和我惠雅妹妹還鬧了矛盾,後來也就沒事了……不知不覺有一個學期過的啦!第二個學期,我決定好好學習,可是一隻魔爪正向我伸來。我記得那是物理自習,我很無聊,突然筆掉在了地上,我撿一下筆,轉了身,物理老師卻說我笑,而且罵人還把我媽給帶上,我很生氣,便和她吵了起來,這一吵便是三四節課……後來因為這件事離開了學校。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講解。

  中國山西省汾陽市賈家莊鎮中學初二:冷血【王壽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