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我激動的又蹦又跳。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我似乎感到了一股強大的壓力壓在了我的心間。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我便覺得各種味道在我嘴裡徘徊,酸酸的,甜甜的。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一顆冰冷的淚珠落到了我的嘴邊,那時,我想到了舊時的老師,惜日的夥伴。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我想了又想太多的以前。啊!初中,你是一首青春的歌,歌聲中充滿着歡樂和笑顏。啊!初中,你是一曲音符,幫助我們這些“曲作家們”創造最美好的明天。

  理想的初中生活,是我所嚮往,所追求的生活。

  讀了初中表示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成熟了,不會像以前,買了書包后,圍着操場跑幾圈。

  什麼樣的初中生活,是我所嚮往,追求的呢?讓我來跟你說說吧。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裡的風景吧!

  草坪、噴泉、樹木是學校的主要風景。

  草坪,綠油油的草坪,同學們的天地。那邊有幾個同學在翻跟頭,這邊有幾個同學在才藝表演……

  噴泉,那漂亮的噴泉,噴出來的水多美呀!

  同學們圍在噴泉旁,用手去接噴泉的水,有的把剛買來的鴨子按在水裡,來試試它會不會游泳,哦!他真笨,鴨子都快淹死了……

  不光要學校風景好,教學方法也不能很差。

  老師教課不能太嚴也不能太松,如果到放假,作業可以適量的增多。(不過一定得有“輕鬆”的時間)

  有時候可以組織去春遊,或是搞些活動,比如說:假期小組,通迅小組,興趣小組等。

  唉!瞧我這記性,我還忘記跟你們介紹課堂上的紀律呢。

  “叮呤呤……”上課了,同學們便會認認真真的坐好,老師面帶微笑,夾着書本走進教室:“同學們好。”同學們便不約而同的站起來彎下腰去:“老師好。”

  老師講課時,會不時的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不過,一下子便會很嚴肅。

  只要老師一提問,嘩!2/3的同學都舉了手,如果有同學答錯便會伸伸舌頭,逗得大家又是一陣笑聲。

  “叮呤呤”一陣鈴聲,下課了。

  老師無耐的看着我們,過了一會,老師走了,大家不要以為老師去辦公室了,不是的,她是去拿禮物。禮物,大家不要誤會,老師說要和我們玩猜迷語,猜對了的就有禮物,就這樣我們渡過了快樂的一天。

  啊!這樣的初中生活,你們會不會嚮往,會不會追求呀!那當然,我會,我一定會。

  嘿嘿!這!就是我所嚮往,所追求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