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好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已經升入高中,正式的成為了一名高中生,但我的初中生活還是讓我很懷念,因為真的很美好。

  那個時候不用住校,每天都可以回家,每次回家,都能看到餐桌上已經炒好的飯菜,媽媽有時候在洗衣服,有時候還在炒菜做飯,然後就能拖着忙碌了半天的身子坐在餐桌前,吃香噴噴的飯菜,晚上也能躺在自己寬敞的床上,不用處理與室友的關係,不用擔心很多事情,只需要安安靜靜的,睡在自己的小小空間上,做一晚上的美夢,第二天睜開眼睛還是自己覺得最熟悉,最溫馨的環境,然後再坐車去上學。

  那時候課業也不是很難,只要認真學了,跟着老師好好學,就一定能學好,也不需要自己下去買教材刷題做,頂多就是上課好好聽講,作業好好寫,不懂得多去問老師和同學,就能學好一門課,對真正努力了的人是十分公平的。而高中可能就不是,有的人很努力的學習,還不如一些智商高但是不學習的人。

  那個時候的晚自習也不是九點四十,七點多就下課了,春夏季節,能迎着落日餘暉回家,金燦燦的夕陽灑下校園內,別有一番意趣,秋冬的時候,能伴着夜幕餘暉回家,城市的霓虹燈也亮了起來,伴隨着夜光灑在回家的路上,讓原本嘈雜的街道摻了點靜謐的意境,再伴隨着夜光,真的很享受。

  那個時候的友誼也是純粹的,不用摻雜一些利益方面的事情,純真而美好,總是和一兩個姐妹瘋瘋打打,打打鬧鬧,給原本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活添加了許多樂趣。

  初中的生活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