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背着新書包,邁進初中校園的第一步時,就已開始你的初中生活了。

  初中生活,短暫而美好。你可以交到許多的朋友,和他們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樂。當你體會到初中生活的快樂時,不知不覺中已臨近中考了。

  初中生活,像一瓶陳醋,嘗起來酸酸的。彷彿你考試發揮不理想,感覺酸酸的,好想撲在朋友壞里大哭一場。

  初中生活,像一罐蜂蜜,品起來甜甜的。當你獲得一分榮譽時,心裡會比吃了蜜還甜,感覺很開心。

  初中生活,像一碗中藥,喝起來苦苦的。就像你被老師冤枉時,不免有些傷心,而這些傷心,正和那無人愛喝的中藥一樣,令人無法忘記它的苦味道。

  初中生活,像一串辣椒,吃起來辣辣的。正如你的朋友受欺負,你好似吃了辣椒一般,心中的怒火正熊熊燃燒着,無法澆滅,直到你為朋友找回公道。

  這就是初中生活,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初中生活,一個充滿喜怒哀樂的初中生活,一個充滿酸甜苦辣的初中生活。

  朋友,請珍惜你的初中生活吧,它是那樣的美好,同時又是那樣的短暫!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