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手中細細地把玩一枚硬幣,那粗糙的兩面在我指縫中摩擦而過,我品味那堅硬的質感,觸摸那泛着銀光的冰涼。它在我掌心翻滾挪移,靈巧的宛若優雅的舞者。 

  我沉迷於那亮芒閃爍的華麗,忘了呼吸。 

  “嘀嗒”。鍾輕輕響了一聲,我微微一顫,它已然不復方才的靈動,落在地上,發出清麗的撞擊聲。 

  彎腰,拾起,拇指撫過凹凸的“1”字,心間浮起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食指中指虛捏住硬幣,如要落下黑白的棋子般將它壓在桌面,卻是見了那雕花的一邊。 

  我恍然大悟,像是收到巧妙的點撥,冥冥之中似乎了解它所要傳達給我的…… 

  正面 

  向著陽光,遠離陰暗的永遠是它,正面。一切事物的兩面性,這便是那利於己身的一面。 

  第三年,初三的我們沒有了初入中學的興奮與驕傲,彷彿這一切的存在是那麼得理所當然。我們緊張着,迷茫着,一點一點地向中考邁進。 

  我們漸漸長大,褪去了嬌氣稚嫩的外表,帶着少許的成熟,吟唱着燃燒生命之火的讚歌。 

  我們努力着,與難題拼搏着,不願被命運玩弄的我們,決定與其對抗。 

  面臨困難也曾畏縮不前,不是放棄,我在等待我的同伴,我們要一起出發,一起歡笑;也曾有過愁雲慘淡的時候,我曾佇立於原地,不是退縮,是我在期盼我的朋友,我們將相隨相伴,同舟共濟。 

  陽光普照,我們是如此耀目。 

  反面 

  陰冷,潮濕的角落,背棄光明的他,反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