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初中,是一個看似神秘的字眼,而有的人卻視它為一個變幻無常的“季節”,有時會“狂風暴雨”,有時也會見“彩虹”。回想小學那些童稚的話語,我們會瀟洒得向記憶長河的碼頭告別,一隻腳已踏入青春的門中,另一隻卻在童年的夢中不肯出來,仍對“蠟筆小新”倍加關注,在鏡中發覺“喔,原來我長大了”。

  昔日的親密夥伴從我身邊悄然而去,生活不免透露着空虛,一張張成熟又有些神秘的臉,不由的讓人想起達·芬奇的世界名畫——《蒙那麗莎的微笑》。唉!緊張而又煩瑣的學習,往往使我們臉上的無奈,成為大家公認的“自白書”,它佔有了我的讀書時間,對於我來說,讀書“抵萬金”。不僅如此,作業也同時埋沒了自我,原來是一個愛說愛笑的我,初中卻沉默許久,也許就是大人們所說的“成熟”吧!只有學習過後,才會有發自內心的歡樂,快樂很短暫,它會飛。總而言之,煩瑣的學習是“罪魁禍首”。

  幸福到來的時刻,我們不會白白的讓它與我們擦肩而過,我們會倍加珍惜,因為它是來之不易的。回想起往日那爽朗的笑聲,不禁有些失落。一堂妙趣橫生的課,往往使我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最純真的笑聲,但同時也滲入了老師們辛勤的勞動。

  老師的傳統教學方法不再“盛行”,而是學生自教自學,大家的積極性不免倍增,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課堂盛世”,真可謂課堂“大改革”。我這個心直口快的人不免在課餘雙手贊成“課堂新革命”,也不時地在講台上露兩手,這樣自己的成績提高了不少,同學們也從中受益非淺,真是一石二鳥一箭雙鵰啊!課前忙活了半天的老師的精彩解說不禁使我們感慨萬千。

  儘管我們背的是書包,拿的是課本,同時也心猿意馬地想看校外的花花世界,也抵擋不住校外的流行風。最近台灣偶像劇也像風暴似的“狂刮”了整個校園,《流星花園》中的F4也陸續在校中形成“X4、H4、S4……”!什麼都有,不小心踩了別人的腳,“SORRY!”道歉有用,還要警察幹嘛!還瀟洒地POS,道明寺嗎?OHMYGOD!喔!筆記本、貼畫是我們追隨流行風的行動。

  別看中學生瀟洒,滿臉的不在乎,可我們也有苦嘛!以前總認為初中生學習都是good!可上初中后,才明白,無論什麼都需要努力。

  剛上初中的我,剛剛接觸到英語,面對那些字母,面對字母組成的單詞語句,一竅不通。剛學還行,一段時間后又飛了,同學們也替我急,而我只抱着一定能會而不學的心態,真可謂:“皇上不急,急死太監”,我啊,巴不得天上掉餡餅,自己卻按兵不動。

  英語考試了,我傻了眼,面對單詞辨音、句型,我只能抓耳撓腮,好不容易“抓”出了……又東張西望才完成幾題。“鈴鈴鈴……”一陣急促的鈴聲使得我亂了手腳,我拚命地想,但畢竟知識有限,空想是無濟於事的,我只好束手就擒,交了卷。考試的結果可想而知,我決定痛改前非,我深深地明白,成功是信心加努力的合金。

  秋天,收穫的季節,飽含了我們這些“庄稼人”的酸、甜、苦、辣,也使我們這些曾“稚嫩”的雛鳥成為展翅欲飛的“雄鷹”,也使我們知道x+y+z=k(自信+知識+努力=成功)。

  初中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