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學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學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習生活中有酸,甜,苦,辣,香等各種味道。很多時候,我們喜歡香甜,卻不知沒有酸苦的體驗,怎知香甜。我們只有先體會酸苦才能享受真正的香甜。

  我就有這樣的經歷。小學時,因為爸爸媽媽是老師,我學習一向不錯。但是我從農村學校轉到城裡學校后便嘗到學習上的酸楚。英語沒學過,作文不過關。為了提高成績我每天到老師家補課,颳風下雨從不間斷。沒有屬於自己的課餘時間供我享受童年的樂趣。

  初中時,我更多感受到學習的苦澀。我遇到了平生最嚴厲的老師。她被稱為作業老師,可見她留的作業之多。她本是英語老師,但是語文數學的作業她也給留。她的法寶就是題海戰術,也就是說她認為只要我們多做題,成績就能好。好在我未被題海淹沒,終於掙扎出來。

  在高中時,我被沉重的學業壓得喘不過氣來,學校里的練習冊都能堆成山,聽課是從書堆里抬頭望老師。經過我的苦讀,最後我終於走進了人們嚮往的大學,品嘗到學業成功的美酒,那份甜美甘之如飴。

  我知道,要想獲得幸福人生,我必須繼續努力我學業上的攀登,因為我知道,無限風光在險峰。

您正在瀏覽: 感受學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學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