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業變,感情不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業變,感情不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業變,感情不變 標籤:學業作文 感情作文 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選擇不代表放棄。選擇變的只是答案,而再怎麼選擇不變的是感情。

  同學之間是最純真的關係,沒有隱瞞,只有信任。儘管我們有時吵吵鬧鬧,但不一會就和好如初了。雖然不久我們就有新的同學,但我們一起度過的歲月會永遠記在我們的腦子裡。那些令我頭疼的同學,我希望你永遠讓我頭疼。

  當小學畢業典禮上,,我們和朋友相擁在一起,我們用眼淚祭奠我們六年的感情。我們多麼希望我們再做三年的同學,可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雖然我們用眼睛看不到對方,但是我們能用心感受到對方的存在。希望多年之後,我們回望過去,我們都以對方為驕傲。

  小升初的快樂,是離別,是幻想,是對未來的期望。我們的學業升高了,但我們的感情永遠不變,謝謝你六年給我的幫助,也謝謝我們六年的合作,我們彼此明白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我的同桌我們的理想,我想我們會永遠記住,但我們理想實現時,我們會再一次相遇。

  令我痴醉的小學已經過去,令我嚮往的初中已經來臨。我的同學老師朋友我們的感情就算海枯也不會石爛,我們的感情永遠不變。

  安徽亳州渦陽縣渦陽六中初三:李曉琪

您正在瀏覽: 學業變,感情不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業變,感情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