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那個叫星兒的女孩,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 

  曾經,我和她一起數星星。夜晚,天氣很晴朗,涼風徐徐的吹着,很是舒服。天空中有好多星星,好似一雙雙眼睛眨呀眨的,真是俏皮。我和星兒就趴在窗前數着那一雙雙俏皮的眼睛。那時,她還開玩笑地說:“以後要是我們分開了,你看着星星就會想到我了,就不會感到寂寞了。”“怎麼會呢?我們怎麼會分開?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要一起慢慢變老,再一起數星星。”我憧憬着那美好的未來。 

  但是,沒過多久,我那些對未來的憧憬徹底打破了。我和星兒再也不可能一起數星星,在也不可能一起慢慢變老,再也不會再次見面了…… 

  那時,大約是兩個月後,星兒休學了,阿姨告訴我,星兒出了車禍,現在在昏迷中。聽到這個消息,我的腦海中一片空白。等我緩過神來,才想到我應該去陪星兒。 

  來到醫院,那種白色令人窒息,刺鼻的藥水味撲面而來,我的心緊緊地抽搐了一下,星兒一定不喜歡這裡。 

  以後,我就天天放學來看星兒,跟她講學校里發生的事,我相信,星兒總有一天回醒過來。 

  但是,噩耗很快就傳來了,星兒走了,很安靜地走了,她再也不會和我一起開心地笑了。 

  晚上,夜很深了,星星在這種天空中也消失不見,遠處好像有一輪圓月……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