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飄灑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輝,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並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就突然改變了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你被失望拖進深淵,被疾病拉進墳墓,你被挫折踐踏得體無完膚。你被嘲笑,被諷刺,被討厭,被怨恨,被輕視,被放棄。但我們卻總在內心裡保留着希望,保留着不甘心放棄跳動的心。我們依然在大大的絕望里保留着小小地努力着,而這種不想放棄的心情,它成為無邊黑暗裡的小小星辰,在閃耀着。

  ——小時代

  當我每天望着浩瀚的星海時,總在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顆星,我的在哪裡呢?從開始到結束,有多少人陪我一起尋找那一顆星,中途消失了多少人,有增加了多少人,但是現在還是我一個人在看星星。

  這一年,我經歷了挫折,背叛,悲傷,抉擇,迷茫,但最終我還沒有放棄。就像那一顆星,永遠不會放棄自己的光芒,繼續在無邊的黑暗裡尋找着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在那一條路上,沒有一盞燈會為我照亮未來的路。摔了,自己爬起來;哭了,自己自我安慰。我只是在走專屬於我的那條路,尋找最後的寶藏——那一顆星。

  走到最後,我發現我丟失了信任,善良,天真,卻多了冷漠,無情,殘忍。我丟了朋友,多了能力,但我不快樂。我越發找不到最初的自己了,我只是想要尋找那一顆星,為什麼我丟失了那麼多?為什麼我開始找不到我的那一條路?我好害怕,我好迷茫,我好累。

  最後,我終於發現:原來我就是那一顆星,每個人的星其實都是自己本身。而一路上那些微微發光的小閃亮點就是我的光芒,我把這些丟了怎麼可能還會有光芒?就像把珍珠扔了,換來了金子,金子刺眼的光芒刺痛了眼流出淚來,卻沒了珍珠那份溫潤,那份貼心。

  仰望那一片星空,突然感覺我真是累了,就讓我做一個夢,從開始到結束,數數自己丟了哪些,換了哪些,最後沉睡在那一片星空中。

  初一:張芷箬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