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空,是那麼的美,人們常常在夜晚時,靜靜地仰望着美麗的星空。仰望星空,可以做很多事,有些人喜歡望着星空想心事,有些人喜歡一邊品嘗着美味食物,一邊仰望星空,有些人喜歡望着星空想象未來,反正,仰望星空是個很有趣的事。

  我喜歡望着星空回味昨天,品味今天,想象未來。昨天,是我記憶最嶄新的一天,在今天,我會回味着昨天,將昨天譜寫成屬於我的回憶薄。與此同時,我細細品味着今天,我會將今天的味道深深的記在腦海里,等待着今天變成昨天,把今天譜寫進回憶薄。在今天將完之際,我計劃好明天,然後,按照計劃實行明天,並且,將其寫進回憶薄。未來,對於我來說,也許近在眼前,也許遠在天邊,但是,星空,總是能給我好的建議:未來,我該如何?這個問題,我一直在想,答案,就在我的心中!我的回答,我想了很久,終於肯定了:未來的未來,首先要過好今天。

  昨天,今天,明天,還有未來,這些,都將譜寫進我的回憶薄里,永遠保存着,永不消失!

  福建福州馬尾區福建師範大學第二附屬小學五年級:張星雲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