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我從此,不在彷徨也不再靦腆,張開雙臂,和你一起,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悠揚的音樂聲起起落落,在我心裡盪開。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一首歌,難道對我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曾經那個懵懂的女孩,怎麼那麼喜歡星星。它的神秘..凄美..或許才是她所追求的吧!在星海中,擁有無數璀璨亮眼的星星,不曾有流星那樣被人所追求,不是人們的最嚮往.但在她心裡,星星就是最神聖的東西,頻繁地在漆黑的夜幕中眨着眼,永遠都不乏.在月亮皎潔的時候,甚至看不到星星,月亮把星星小小的光點掩蓋了.在最美好的時候,人們都不會想到那夜幕中數不勝數的星星,月亮的光芒或許是清幽,美妙的,但星星那小小的光點卻在她心裡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在她的腦海里曾不止一次地勾畫出里個漫天星斗的景象,周圍的一切都那麼安靜,只有海浪聲,不時地拍擊着海岸,捲起一朵朵浪花,打濕周圍的蘆葦草.月亮的光輝在此時,變得柔柔的,有些黯淡.所有的星星彷彿一盞盞不滅的天燈,點點光輝撒落在海面上,零零星星的色彩,把它裝點得格外神秘.她躺在蘆葦從中,望着漫天的星斗,構思着她的世界....這樣絢麗的畫面在腦海里重現時,她似乎有些激動,嘴唇輕輕地顫動着,那是她心中最美的願望,有一天,它會成真的,對嗎?會有一根線,將夢想與現實相連的.星星在她心裡就象徵著一切美好的東西,直到永遠...會有一個神奇的天燈,為她照明一切,指引她向夢想飛去. 

  或許她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對星星總有一種特殊的依戀,又不是像對美好事物的那種眷戀。會有一顆星星,是屬於她的嗎?帶着對夢想與現實的渴望,寄託給星星的又豈止是這樣..看在淡淡的月光下,她吹着海風,裙角的褶皺變得格外特別.在蘆葦叢中,她的身影顯得很單薄,但眼角浮現的確是不可磨滅的淡定..是對夢想的執著吧! 

  我從此不在彷徨,也不在靦腆,與星星同行,走向永遠..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