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仰望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仰望星空顧名思義就是抬起頭望着天空更深層一點的意義就是勇於追求,不放棄。但是有人認為要是仰望星空而沒有顧慮到腳下以至於走路時跌倒,還不如低頭看着腳下走那樣就不會受到傷害。德國大哲學家黑格爾說過:“只有那些永遠躺在坑裡從不仰望星空的人,才不會掉進坑裡。”所以我們要時刻仰望星空。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心思追求往往是和成功聯繫在一起的。歷史上那些偉人英雄之所以成功,都是因為他們心中有抱負有理想有追求。就像漢高祖劉邦,他要是不懂的仰望星空怎會把項羽逼得自盡,他要是心裡沒有追求怎會統一天下,怎會從一個小小的亭長變成一代君王。

  仰望星空是成功的前提。仰望星空就像是先要建好一座摩天大樓的地基,是最先完成的也是必須具備的;仰望星空就像是被操控的羅盤,自己主宰引導我們方向。當我門面對生活時我們要懂得微笑,用微笑面對生活使我們更有活力使我們在面對悲哀的命運時倔強的反抗,使我們在面對時間的流逝時仍然用年輕的心態面對生活。

  我不敢確定有追求就一定會成功但我敢確定沒有追求是一定不會成功的。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那些渴望別人來發掘他自己一點不爭取機會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只有從沒有成功的人才不會失敗,他沒本就一無所有即使失敗了也不會損失什麼,但你不嘗試一下怎會知道結果會是怎樣。仰望星空的人總會認為天空是神秘的美麗的,星星一閃一閃勾勒出我們美好的願景,可星星並不是我們想的飛上太空的人知道那只是塵埃和顆粒。我們只是看到事物的表面根本不知道它的真。

  仰望星空就是要我們有一種積極向上的精神,在做任何事情時都要學會不放棄勇往直前。

  湖北荊門荊門市第一中學高一:1512510142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