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媽媽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正惱火的媽媽:

  別再責備我了,好嗎?我已經十分自責與懊悔,都是我的不對,將這次考試考砸了,媽媽,我也十分恨自己,為什麼總是被電腦所誘惑,使我對前方迷失了方向。媽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先請您消消氣,我以後再也不敢這樣放縱自己了。

  您那天惱怒地對我說:“家裡人那麼待你,好吃好喝的都供着,你卻這麼不爭氣,你讓爺爺奶奶他們傷心了,讓我傷心了,更讓愛你的人傷心了,你怎麼能這樣?我養的兒子是沒用的廢物么?“

  當時,我氣不打一處來,雙目圓睜,狠狠地瞪着你,臉漲得通紅,讓後轉身,摔門而去。

  媽媽,我在公園石椅上思考了許久,確實是我不對,但您也不能說我是廢物啊!我的心跌入河底,被刺骨的水凍了許久。媽媽,我知道您是為我好,為了這個家您這樣辛苦地在外勞累,回到家裡竟看我如此不爭氣,給您丟了臉。媽媽,我以後肯定不敢考這麼低的分數給您了,我也知道讀書是為了自己,學好知識是幫助了我自己,而不是為別人。媽媽,我知道該怎麼做了,請您也不要生我的氣了,好嗎?

  祝

  身體健康

  慚愧的兒子敬上

  2014年3月25日

  初二:雪中寒炭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