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哈利也會打呼嚕?

  我家的哈利可不是哈里波特!此“哈利”非彼“哈里”。我家的哈利是最可愛,最帥氣,最威風的狼狗是也!我真是太喜歡他了!我不記得他是我家的第幾隻狼狗了。我們家養狗必養狼狗。名字也必取“哈利”。為什麼?因為我們都喜歡狼狗,並且,我們對“哈利”這個名字也有獨特的感情。

  晚上,我在燈下奮筆疾書。我是個很怕黑的人。對黑夜有着莫名的恐懼。不過現在我覺得很安心。因為哈利窩在我腳邊,很安穩地睡覺,呼吸均勻。就像個小孩子一樣。我想我現在漾在臉上的笑一定很像母親在看着自己孩子睡覺的那種感覺。我只是想說,很溫馨,也很感動。那是一種信賴,一種生命的渴求,對溫暖的追求。

  我一直以為只有人才會在睡覺的時候打呼嚕。可是,我發現我錯了。我家的親愛的哈利也會!我為我這個發現感到很高興。停下了手中的筆,動也不動,感受那種律動。覺得哈利的呼嚕打得真好聽!我不想去探求為什麼動物也會打呼嚕。或許自會它的一番科學道理,但是,如果我去找出來,把這件“發現”的原因找出來,那就失去了那種最初的感動了。少了感性,多了理性的感知只會讓人更加愚昧!

  不是所以的事情都可以用道理來說明的。那些生命的溫馨,用那些富有邏輯性的語言描述出來之後,只是乏味到讓人無法感受到生活的情趣。單調到只是科學的世界。充斥着哲學,理論,一大堆科學依據的地方。控制着人的腦神經。讓人窒息到底。最後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窒息的。我想,問他為什麼會窒息他會說什麼人沒了呼吸啊什麼的吧!抱歉!我無法說明。那些一套一套的理論讓我的腦子很疼,我不能虐待它。

  我想,我可能還沒完全被那些固定的答案給侵蝕。我仍保留着那份最初的感動和心底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哈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