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跨越百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跨越百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你永遠是我的最愛。——題記。他是我的戀人,是我的最愛,是我的靈魂。從我睜開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開見他之後,我就情不自禁地愛上了他。俊俏的面容,高貴的氣質,豐富的內心,令我激動不已,嚮往不已。每時每刻,我都跟在他身邊。他總是那麼和藹,就像那陣溫暖的春風。他給我講故事,把我帶到原始森林。歷史。天上遊玩,我看見了多麼美好的東西。小紅帽。大灰狼。狐狸。拇指姑娘。和他在一起,我身上彷彿長了一雙翅膀,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和他在一起,心胸如海般寬闊,如天空般明亮。愛他,我愛他。愛得如痴如醉,愛的無可自拔。我願意把我的一生都給他。我願意永遠和他在一起。寂寞時我和他在一起聊天,暢談心中的苦悶;傷心時,他親切的教導我,教導我要懂得生存;成功時,他諄諄教導我,告誡我要懂得‘滿招損,謙受益’;痛苦時,他讓我看見了小草,我學會了堅強。啊。我的戀人啊。你可知道,你身邊的這個丫頭多麼愛你。多麼渴望和你不離不棄。多麼渴望和你直到天荒地老。啊。我的戀人啊。可曾記得,夜深人靜的晚上,你陪我聊天,和我一起數天上的繁星,一起聽窗外的風雨聲。可曾記得,我傷心時,你陪我一起漫步在河邊,聽海風的歡樂,看世界的風雨滄桑。可曾記得,孤寂的寒冬里,你給我帶來了沁人心脾的溫暖,那親切的語言令我激動不已。可曾記得,波瀾壯闊的大海上,有你和我歡悅的歌聲。可曾記得,藍天上,草地上,你正和我一起做遊戲。可曾記得。這些美好的回憶,我永生難忘。如果時間可以靜止不動,我願意永遠停留在那美好的瞬間;如果人可以長生不老,我願意永遠和你在一起,直到天荒地老。你知道嗎。滾滾的黃河,翻騰的長江,都不足以表達我對你的愛。我永遠愛你。我最最愛的戀人。

您正在瀏覽: 愛,跨越百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跨越百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