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跨越時空”的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時空”的採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採訪一共分兩組.第一採訪隊來採訪楚王,小記者們一擁而上,團團圍住楚王問:"楚王,當你被晏子反駁的啞口無言的時候是什麼感受?”"請問那個犯人是你安排的嗎?”"你認不認為你這樣做很卑鄙?”這些問題從四面八方飄來.只見,楚王頭上滲出豆大的汗珠,真不知說什麼才好…… 

 第二採訪隊來採訪晏子.小記者們彬彬有禮地走到晏子面前,問:“大夫晏子您好!您是否對出使楚有準備呢”“您為什麼這麼機敏?”……晏子一一對我們進行了回答。採訪完后,有的小記者為晏子寫了一份現場報道,有的小記者和晏子合了個影,還有的小記者得到了晏子的親筆簽名呢! 

 楚王看后心裡滿是嫉妒,憤怒的說道:"你們未國難到沒有大記者了嗎?怎麼派你們這些乳臭未乾的小記者來了呢?”聽了這話我有些憤怒,但一想我們未國是禮儀之幫呀!於是,壓了壓心中的火氣說:“楚王你這是不知道,我們未國的規矩是:訪問有德望的人,就派那些大記者去;訪問無德望的人,就派小記者去練練手。誰讓你不是有德之君呢?”再看楚王臉被氣得通紅,眼睛被氣得和燈籠一樣大。 

 訪問的時間到了,我們該回去了。臨別楚王不禁讚歎:“真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呀,原來未國人也是不好惹的!”只見電閃雷鳴,風雨交加。我們小記者回到了21世紀…… 

 其實真的是我們去2000多年前採訪晏子和楚王嗎?不,不是。這是我們老師鐵特意我們設計的跨越時空的化裝採訪。 

 身為小記者的我,漸漸地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

您正在瀏覽: “跨越時空”的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時空”的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