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猜猜這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這是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同學,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充滿了靈氣,臉嫩嫩的,長長的頭髮經常梳成辮子,再綁上蝴蝶結,隨着她一蹦一跳的擺動着,好像真的蝴蝶在飛。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愛幫助別人。 

  一次勞技課,老師讓我們帶橡皮泥,我忘記帶了,我想跑回家拿,可是時間來不及,我急得滿頭是汗。老師來了,我非常緊張,低着頭正等着老師來批評。這時,她倒出自己的橡皮泥,分了一半給我。不用被批評,我的心情好多了,好像從地獄一下子就到了天堂。勞技課上我做的大象得了99分,我高興極了!謝謝她借我橡皮泥。 

  還有一次,周末我們倆一起到小溪邊捉蝦。我們在水中捉地正開心時,我發現了一隻很大的螃蟹,悄悄地伸手去抓,可我低估了這隻螃蟹,它快速地游過來夾住了我的手指,疼得我大喊“啊,來人呀!”她聽到立即跑過來,把螃蟹鉗分開,讓我的手得以擺脫螃蟹鉗。這次又是她幫助了我。 

  這就是我那愛幫助別人的同學,我想你們已經猜到了吧! 

  四年級 李昊

  指導 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猜猜這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這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