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猴子進城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進城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猴媽媽、大女兒比較誠實叫猴老實,二女兒比較聰明叫猴聰明,小女兒比較美麗叫猴漂亮。

  有一天,猴媽媽叫來三個女兒對她們說:“女兒啊!你們也老大不小了,可還沒一份工作,難道你們想成啃老族嗎?”二女兒說:“可……這沒工作啊!”“所以你們要——進城!”猴媽媽叫道。就這樣她們帶着100元錢和即緊張又高心的心情進城了。

  (第一集)

  她們到鎮上買了三張火車票,分別是坐往——北京,成都和上海的火車。因為是第一次做火車,她們一刻也不能安寧,別人都以為她們是從精神病院出來的呢!

  當她們下車以後驚呆了,不愧為姐妹異口同聲的叫道:“哇!真大啊!”就這樣她們帶着一驚一乍的心情走上大街。一會兒看看這,一會兒看看那。每到一個地方都要大叫一番。

  黎川2小六年級:廖蘇宇

您正在瀏覽: 猴子進城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進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