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春天到了,春姑娘把大地裝點得一片翠綠。這正是放風箏的最好時機,我們學生們個個躍躍欲試,老師好像看透了我們的心似的選了一個好日子讓我們來放風箏。 

  星期五下午的第二節訂,我們在湯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大操場上,只見大操場上放風箏的人已經很多了,天空被一隻只美麗的風箏點綴得五顏六色,好像一匹五彩繽紛的花布。風箏各種各樣的,有的是勇猛兇惡的“老鷹”,有的是胖乎乎的“哆來A夢” …… 

  我拿起我的蝙蝠風箏放了起來。“咦,怎麼放不高?”我在心裡想,後來,有一位男同學看了看我的風箏說:“你的風箏不對呀,對了,是這根棒應該從這邊的小洞里穿過去的呀!”說著就指點給我看。我立馬糾正了我的錯誤,又重新“披甲上陳”,我拿起風箏,順着風勢,又跑了起來,嘿,風箏被風吹和真急,我立馬放線,才保住了那根風箏線斷掉,我一直朝着南面跑去,眼前沒了路,我回頭一看,我的風箏已經飛得比教學樓還高了,周圍的人見了,都稱讚起來,我高興極了…… 

  我們的風箏帶着美好的願望越飛越高,越尺越高……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