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飛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飛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有一顆流星將要劃過,我會在它未消失我眼帘前,許下我的願望:讓夢想實現。

  遠古時代,在我國北部,有一個人叫夸父。有一年,天大旱,人們熱得難受,實在無法生活。夸父見到這種情景,發誓要把太陽捉住,讓它聽從人們的吩咐。

  太陽在空中飛快地轉,夸父在地上疾風一樣地追。他心裡一直在鼓勵自己:“快了,就要追上太陽了,人們的生活就會幸福了。”當他追到中途時,身體就再也支持不住了,慢慢地倒下去,死了。

  夸父追日的故事流傳至今,告訴着我們:夢想,要去追尋。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既可愛又聽話。不幸的是,它患了絕症,治也治不好,因此痛苦地呆過了1個多月。終於它在11月1日死在了離我家20米左右的地方。我知道,它是用最後的力氣,最後的時間到那,為的是不讓有晦氣。我從那刻起,我發誓,我要做一個醫生。

  李時珍是一個富有求實精神的醫藥家;為了完成修改本草書的艱巨任務,他幾乎走遍了湖北、安徽、江蘇等地的名川大山,行程不下萬里。同時,他又參閱了800多家書籍,經過3次修改稿,終於在6l歲的那年,編成了《本草綱目》。

  我沒有像李時珍一樣有顯着的作品,我不自卑,我依然會以醫生為夢想去追尋,去實現它:

  假如我是醫生

  我要所有的花開得艷麗多彩

  不讓小蟲的去破壞

  讓所有花兒

  都會散放出迷人的芳香

  荀子說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因此,讓我們把心動化為行動,讓夢想飛舞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夢想飛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