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碎碎念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碎念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碎碎念 標籤:碎碎念作文 碎念作文

落葉的輪迴

  秋天最後一片的枯葉在清冷的風中瑟瑟搖曳,懷着悠遠的記憶與深深的懷念,講述着生命的無涯。

  又是一陣更冷的風掃過,最後一片的葉子,如同一直生命垂危的蝶,跳完最後一隻凄美的舞蹈,隨之就埋進土裡。

  於是,冬天隨着葉落的曲線來了。在這寒冷的季節,花兒的夢破碎了,蝶兒的翼折斷了,樹葉憂傷的落盡了。一切平靜如水。

  在這蕭條的季節,我們即將長大。  

  沿着時間的永恆

  翻開這本沉睡的厚厚的相冊,在房間窗戶的另一邊,有着飛機煙雲的神秘,歲月的拂塵即將迎接黎明,只剩樹葉間的陽光依然晃動着,搖曳着我兒時的夢。

  兒時的快樂、抱怨,湛藍的蒼穹,舒揚的,可以哭可以笑。它的纏綿決裂隨着這場悄然而至的水有頃刻消逝在高空。眼前僅是:低飛斷翅的盤旋的燕子和層層疊疊的淡紫色的雲。 

  的確,成長像一場長久不退的高燒,它讓我們變得滾燙,變得忘了去那裡,而成長中的憂傷就好似一場流行感冒。 或許成長就是帶者歡笑與眼淚的代價,默默地從潮濕的季節里緩緩走過。然後,猛一回頭,發現所有的經歷都變成了風中飛舞的彩蝶,在記憶的深處張開斑斕的翅膀……

  簡簡單單的勾勒,成長的心路歷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留下了這場真切的畫面。眼淚的苦澀誰都嘗過,而那卻是成長記錄中最完美的句點。 

  Time

  Before

  Time

  我開始抑制不住地回憶着這些年度過的分分秒秒,所有的片段在我的腦中閃過,就像一部彩色的無聲電影,只是故事的結尾卻正在進行中……

  回到過去,就如那些遙不可及的星星,發出慘淡的冷光,那是我渴望的溫暖,冷冷的溫暖。我看得見的星星,似乎總在我周圍,不曾離我遠去。但當我伸手去擁抱的時候,只抱住了一團空氣,一團夜晚寒冷的空氣,讓自己顫抖不已。

  好希望自己可以倒着走向未來,可以看清自己留下的每一個細節。

  突然發覺,在紙上的瞬間,我經歷了恍惚的世界。看着那絢爛的記憶洶湧,也僅是一瞬間,我就從一個虛幻世界轉到了現實之中。我已經斷定,這裡,是踏實的。

  一切幻影就此結束了,一月了解一些事情,終止一些回憶,風吹乾了,回憶再次將往事沉澱。   

  (未完待續) 插句話:原來想都打完滴,可是因為怕你們看不下,所以就沒打了。寫滴不好不要打偶哦~~順便送下祝福啊~`祝小荷所有人新年快樂滴~`(不要閑我多話滴)

  by. 悄?.

您正在瀏覽: 碎碎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