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快樂的童年,而在那快樂的童年中,都會有一件趣事。我今天來講述我的童年趣事。

  記得在一個七月份的中午,蟬在枝頭唱得響亮,我在屋檐下聽着這些“夏天的歌手”鳴唱。鳥兒歡快又動聽的伴奏,顯的更動人。那是多麼令人難以忘懷呀!又加上這樣一件趣事,那是多麼讓人依戀和嚮往。

  我聽着這歌聲,不禁進入了夢鄉。剛做了一個美夢時,當的一聲就把我從夢中驚醒。

  原來是我的幾個朋友在玩遊戲時發出的聲音,他們玩的很開心。我看了一下他們,同時他們也看見了我,不一會兒,他們向我走來。

  我問:“找我有神馬事?快說。”

  “找你肯定有事,不然幹嘛。”

  “說吧,什麼事。”

  “也沒啥事,就是玩累了找你一起乘涼,這不礙事吧”

  “一起坐吧。”我讓了一些位子。暗笑到

  於是我們談了談天,不一會兒,一個朋友叫到“呀你背後有東西從土裡鑽了出來,還是金色的。”我一看原來是一隻還沒脫殼的蟬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金蟬嗎?我想:金蟬肯定會脫殼,我就要看這金蟬是怎麼脫殼的。說做就做,我把這“金蟬養在了一個通風的盒子里。

  我天天看這金蟬,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看到了這“金蟬脫殼的全過程。它先是背後裂開了一條縫,然後出現一雙翅膀,慢慢的頭就出來了,翅膀一振,全身都出來了。

  蟬:人們稱它為“知了”因為它會發出‘知了,知了……’的聲音。蟬在土裡生活6年,出來只為了唱響一個夏天。

  這就是我的一件趣事,你們的趣事是什麼呢?

  江西上饒鄱陽縣鄱陽縣私立洪邁學學初二:程磊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