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件難忘的事

  “啊!我的小熊的眼睛怎麼掉了,那可是我去年過生日的時候姐姐送我的。”我大叫着說。

  這個小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過十二歲生日時,姐姐那年在阿克蘇上學,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熊,從阿克蘇托朋友送回來的,我幾乎都捨不得玩,每晚都是它陪我入睡。

  “對了!”我大叫一聲。昨天,娟娟來找我玩,見到小熊很可愛,就在那裡擺弄那個小熊,我也沒太注意,她玩了一會兒,突然說肚子疼就走了,肯定是她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小熊的眼睛給抓掉了,故意找了個借口,想逃脫責任,真可惡!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

  “亞婷兒,在家嗎?”娟娟在門口大叫着。說曹操曹操就到,看我怎麼收拾你,弄壞了別人的東西,還有臉來!我沖了出去,“呦,您還有臉來啊!”“我。我怎麼了?”她驚奇地問。我一句話沒說,就把她拉進我的房間,將小熊摔到她的手上,她看了一眼小熊,說:“這個眼睛怎麼掉了?”她疑惑的問。“還裝,演技不錯啊!”我憤怒的說。“我。我沒有啊。”“噢,你以為是我把小熊的眼睛給弄掉了,是不是?”“不是你還是誰,就是你昨天玩的時候給弄掉了”“我沒有,昨天我走的時候還是好的。”“就是你,就是你這個無恥的小人!”“不是我弄壞的,萬一是你自己給搞壞了,然後說是我。”“你還裝,本來就是你。我會無緣無故地把它弄壞,然後說是你弄壞的嗎?”“是不是我,你自己清楚!”“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你弄壞別人的東西,還有理啦?”“我說不是我弄的就不是我弄的,你愛信不信。”“你你怎麼這樣!”“怎麼,沒話說了吧!心虛了吧,告訴你,我跟你絕交!你以後不準踏進我家半步,你狠!”“我終於看清你是什麼人了,絕交就絕交,有什麼了不起的!”

  她走了,我的心慢慢平靜下來,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哎呀,外面天不好,看來又要下雨了,你爸還沒回來,去,你去給他送把傘。”媽媽說。“不去!”“怎麼啦,誰又惹你了?”媽媽看到桌子上的小熊,好像想起了什麼,“哦。對了你那個小熊的眼睛是媽媽昨天給你打掃衛生的時候弄掉的,等你爸回來,給你裝上,你發現它沒?”“什麼?”我大叫一聲。“咋啦?”媽媽奇怪的問。“那是你弄掉的?”“是啊,咋啦,生氣啦?”我聽后,頓時什麼都明白了,我一下子跑了出去,媽媽在後面大叫着說:“要下雨了,你去哪?”我沒理她,瘋狂地向她家跑去,連車都沒騎。當我氣喘吁吁地跑到娟娟家,她媽媽說娟娟不在家。她會去哪呢?我在連隊到處找。

  天慢慢黑下來了可娟娟還是沒有回家,眼看就要下雨了,她會去哪呢?我焦急地到處找她,下雨了雨點打在我的身上,好冷啊!我沮喪了,蹲在一棵大樹下,天好冷,我凍得縮成一團發抖,一件衣服披在了我的身上,我猛地一抬頭大叫着:“娟娟!娟娟,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我十分愧疚地說。“你真笨,下雨天跑出來幹什麼,不怕生病啊?”“我對不起,我好怕你再也不理我了。”“不會的,你快回家吧,外面太冷了。”“你原諒我啦?”“當然啦,我要是再不原諒你,老天爺都要發火啦!呵呵。”她把我送回家我的心立刻舒服多了。

  剛進門,媽媽就急忙跑過來問,我怎麼啦?我將事情的經過給給媽媽講了,媽媽看我身上濕淋淋的,一摸頭,“啊!你怎麼發燒。

  事情總算風平浪靜,娟娟還是天天來找我玩,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經過這次友誼的考驗,讓我們更加重視這段友誼!!!

  初二:苟亞婷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