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雷鋒

  三月是溫馨的,因為它是希望的生長;三月也是激昂的,因為它是生命萌發前的搏擊;三月更是自豪的,因為它見證了一個平凡卻又一生無時無刻不為人民着想的偉大共產主義戰士——雷鋒。

  雷鋒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他是黨的好兒子,一位好戰士,雖然雷鋒叔叔年僅22歲就犧牲了,但他的英雄事迹卻名垂千古。雷鋒一生做了許多好事。雷鋒這個人的名字已傳遍中國每個角落。

  雷鋒叔叔日記里有這麼一句話: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的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做不完的!我們應用有限的生命為人民多做些好事,有益於人民的事,這樣生命才有價值和意義。如今我們身邊也有一些像雷鋒一樣的人,也包括我們學生,就以撿錢這件事來說吧!有的學生撿了錢就據為己有,有的大人還不如學生。但是跟雷鋒叔叔相比他們做的太少了。不過我們應做拾金不昧好心人!

  就讓我們踏着三月的和風,懷着謙卑,懷着善良,用一句柔情的話語打開一個人的心扉;做一件體貼的事情溫暖冰冷的手掌;用額前的汗水澆灌開他人如花的笑靨;以自己的擁有交換來那綿綿不絕涓流傳遞的感動的情分……

  南郊中學苗昊威指導老師:王學英

  山東淄博南郊中學初二:苗昊威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