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鋒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一提問到雷鋒這個名字,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可見,雷鋒,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他是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在他短暫的生命中卻做的好事無數,人們常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為了記念雷鋒叔叔,我們國家把三月五日定為記念雷鋒日,到了這一天,隨處可以看到新時代的活雷鋒,他們的所做所為使我深深感動,同時又激勵我也要做好事。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和往常一樣準備坐公交車去上學,我從家裡急忙跑去,狠不得飛過去,終於乘上車坐了下來,在我身後又上來一位老人,站在我的身旁,我看到以後立刻起身,讓老人坐下,老人對我微笑的點點頭,這一刻我心裡美滋滋的,原來做好事是多麼的快樂啊!直到現在我才真正理解老師曾經說的“與人方便,自己方便”的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讓我永遠記住這一天,三月五日“雷鋒日”。雷鋒叔叔雖然已經離開了我們,但他的精神永遠留在人間,世世代代繼承下去。

  五年級:15083199865

您正在瀏覽: 雷鋒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