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年等一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等一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千年等一回

 江蘇省高郵市 春蕾小學五 李鵬飛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和表弟又要分離了,今天是我和表弟在一起的最後一天,我倆心裡都不是很高興,雖然表面上在和對方講着大道理,但心裡有一句難言之隱不願說。

  唉,這一別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見面。我祈求上天讓時間過的慢一些,讓我和表弟相聚的時間長一些。

  中午吃過飯我帶表弟去散步,我對他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你不要太傷心。”“我知道。”雖然我們知道彼此在安慰對方,但都不願意說出來,因為我們之間,從相聚到分離之間的痛苦,說出來是接受不了的,但我深知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無論感情有多好,都會平淡下來,我們也不列外,正是我們這對好兄弟不長期在一起,才會有這麼好的感情,為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持續下去,就算千年等一回我也無悔。

  記住,一個人不能因為眼前的快樂而失去永遠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千年等一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等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