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等一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等一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世間萬物的由來、意義,我還不能完全理解,參悟。於是,將自己的想象虛構成了一個短篇小說。

  人們都知道“鬼魂”這個名詞,卻不一定相信它。但在我們的世間確實遊盪着許多物體。它們並非生物,卻有思想;它們雖然無形,卻數量眾多。任何地方都有它們,它們也只能與同類交流。有些人認為它們是“鬼魂”,但是它們沒有任何的魔力,沒有嚇人的樣子,它們也不是惡魔,它們就是萬物原魂。

  在這個世界里僅有物質和非物質兩大類。它們就是非物質,當你伸出雙手,你可以感覺到清風,這就是它們的身體;你的手從它身上穿過,它們叫做“薰”。

  薰的一生只是飄來盪去,只有朋友,沒有親人。它們也有生命的形式,比如——人。在每年的第一場春雨過後,薰們就一齊聚到太陽出來的地方,讓陽光穿透自己。這時,千億分之一的薰的身上就會放出美麗的色彩——可以變為生物了!生命的光彩將永遠在天邊閃爍,人們稱之為“朝霞”。

  我在成為人之前,也是一個薰。我喜愛在中國遊盪。一會兒去長城,一會兒去黃河,我也愛看那些生物的生活:濃郁芬芳的花兒享受陽光,可愛的小貓吃魚,慢吞吞的烏龜在水裡游來游去……這些是多麼美好!我渴望擁有生命,但我不敢奢想可以成為人——那是熏們最奢侈的願望。我一心一意只想成為一隻鴿子。

  這已是我在世界上遊盪的第2076年了,世界的變化很大,但我卻從未有機會讓陽光使我發光,成為生物。今年,我的一個好朋友成了一隻鷹,我好不羨慕它呀!我日思夜想,好日子終於來了。春雨過後的清晨,我與同伴們一起向太陽升起的東方飛去,焦急地等待。太陽出來了,我驚奇地叫了出來——我發光了。

您正在瀏覽: 千年等一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等一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