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日春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春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日春朝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秋日春朝  

  冷風送走了最後一絲微綠;候鳥們拖家帶口地遷居;蒼穹被盤古撐得越發的高了……秋天,似乎早已脫離了完全的“美麗”,被冠以“凄美”之名。殊不知,在這裡竟亘古不變地沿襲着完全美麗的秋天。 

  樹,依舊保持着它原有的風度,精神抖擻的高高揚起那多姿的綠色的冠;草,鍥而不捨地向上,不屈不撓地在秋日下“重生 ”;風,扼制住萌動的涼意,堅守着“送暖”的使命…… 

  就這樣一路走着,瞧着,淡雅的香氣也一路跟着。那是花香嗎?看那紅粉鬥豔,黃紫爭妍的繁榮景象,想必一定是的。走近奼紫嫣紅的一叢,俯下身,仔細分辨那千變萬化的幽香。單憑嗅覺,實在無法辨出它們的微妙。但感覺告訴我,一路跟來的淡香,並非出自這裡。我猛然想到了什麼——果然是。那雅緻細膩的桂花,正是淡香的源頭!它們像隱士一樣,居於高處,隱於森森綠叢之中。 

  “秋雨驚秋”,終究應了那句話“一場秋雨一場寒”,氣溫驟降。那稚嫩的秋怕是受不住這種變故的。然而,秋雨似乎也不忍對秋景加以破壞。樹,草,甚至大部分的花,在秋雨的滋潤下,越發清爽。人們不禁要反駁道:秋雨也是潤物無聲的。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您正在瀏覽: 秋日春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春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