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調整步伐,大步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整步伐,大步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調整步伐,大步走 標籤:步伐作文

風吹開那個白色的記憶,恐怖、無力,那一秒,我們真的痛了,痛的麻木了·····   

  我明白生命的韻味就在於堅強的活着,所以我不放棄,因為他們同我一起努力。在這開滿奼紫千紅的小徑上,我知道有一處綻放光亮的地方。活下去你就會發現不一樣,你會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讓生命彈出精彩。 

  留下你的微笑 ,勇敢的淚珠。  

  清晨,我睜開眼睛發現,發現又是一個明天,我大喊,讚歎世間的美妙。我感謝昨天的勇敢,我不知道將來會有多少的困難,但我相信我不會怕,在這路上我堅定、執着。就算下一秒,結束、失去,我也堅強的走下去,這就是火星人獨有的魅力。  我用希望書寫愛的篇章,用執着揮灑幸福的旅程。 

  微笑,這是上天冥冥中的安排,賜予人最美好禮物。像沙灘上閃亮的鑽石珍貴,它追隨着淚水的邊緣,泛起悲傷的甜;它浮遊在生命的步調,唱着幸福的歌。它是堅強的象徵,是成熟的色彩。   

  細雨澆灌着那個白色的記憶,用永遠的痛,思念着天堂的人們,哼着悲傷的歌,擦乾淚水,遠行。轉身的背影,堅強的微笑,浸濕了麻木,剩下永遠默哀。

您正在瀏覽: 調整步伐,大步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整步伐,大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