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在我的印象中是橙色的,散發著淡淡的草香味,風一吹過便會無比的涼爽。秋天,就是一幅美麗的畫,也可以說是一束永不凋謝的花,總之秋天是美麗的。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一切變化都快得出奇:秋風颯爽、秋雨連綿、莊稼成熟、天氣變冷,這一切都預示着:秋來了。 

  當我再次踏進秋天的南湖公園時,迎面撲來的不是春天的暖風,也不是夏天的炎熱,更不是冬天那刺骨的寒冷,而是秋天的清爽,這清爽使人精神煥發,充滿生機活力。樹上的那些葉子好像也被秋天的清爽所吸引,都歡快地飛舞在空中。飛累了,便坐在地上感受一下這秋高氣爽的天氣。有些愛說話的小葉子還在樹上嘰嘰喳喳地討論,風神生氣了,“呼……”地一下讓它們也飛到了空中。 

  秋天,秋雨連綿,夏天偶爾的雷陣雨過後,又變成了連綿的秋雨。“高樓目盡欲黃昏,梧桐葉上蕭蕭雨”,總覺得,在一場秋雨過後,一切都變了:秋雨中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像洗刷過一樣;秋雨中的樹葉是彩色的,有紫紅、橙黃、淡黃……秋雨唰唰地下着。細密的雨絲在天地間織起一張灰濛濛的幔帳。 

  來到田野里,眼前是一望無際的稻田,金黃色的稻穗害羞地低着沉甸甸的頭。遠遠望去,整個稻田就像是一張金色的地毯。秋風吹過,金色的地毯就像大海中的波浪,此起彼伏,非常壯觀。稻田旁邊有一片高粱地。高粱好似一個喝醉酒的小夥子,臉通紅通紅的、東倒西歪。玉米長得高高的,精神抖擻,像一個個守衛兵。 

   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黃橙橙的梨,還有那橘紅的柿子、橘子,把果樹點綴得更加絢麗。果樹看着這些香甜可口的果實,樂得笑彎了腰。秋姑娘給人們準備了這麼多好吃的,為什麼呢?意思就是讓你們趕快採摘、儲存,小心冬天別餓着肚子呀。 

   秋天啊!因為你太過美麗,太過豐富,讓我不知該怎樣去誇讚你,我只能說,你是個豐富多姿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 暫無評論